优文整理(一)主页第一条可取文包

事实上已经出圈3年了嘛,但今年偶然又登录上这一个账号,觉得一切都要善始善终,毕竟真的特别美好,所以也想把曾经体会过的美好分享给你们。来和我私信要文包的我都会给的大概几百本都是当时嗑的时候整理的

——————————————————————————
 有小伙伴说这个整理虽然不是多精致,但是属于入圈必读系列,感谢大家,蟹蟹( ´•౪•`)

做个总结,那些很棒很棒的文章,棒到每一个人我都想来篇长评

每一个我都想求书单

以下都只写了主要作品,每个人都有一大堆很棒的短文

虽然看过的文很多,但是觉得值得推荐的并不多,真正让读者读着很有兴趣而且文笔都很好的,所以我整理一些我看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的

1.【凌李】狮子饲养手册@清和润夏 

2.【楼诚】别日何易;AYLI系列@mockmockmock (心目中的楼诚系列)

3.【楼诚】同居30题;许多年(共三卷);人非早木@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 

4.【楼诚】【蔺靖】60分系列;江山河山@不羡归 

5.【楼诚】故人长绝@何惜一行书 

6.【黄赵】出埃及记(最成熟最大胆的黄赵);十日谈;大俗大雅@傾海 

7.【黄赵】无神论者;爱情传奇;又一段相声@貂丁 (和楼上那位天天秀恩爱)

8.【楼诚】绝望的浪漫主义;江北之墟,江河万里@恋爱脑与乌托邦 (镇圈大大,手速堪忧)

9.【楼诚】【蔺靖】【黄曲】只能说是各种肉文系列吧/////@一握灰 (文笔很棒)

10.【楼诚】普通爱情故事;怜光满;有杏@美人赠我蒙汗药 

11.【楼诚】鳏夫独白@毛巾moli6 (这是我女神!!!!!)

12.【诚楼】夜行@会说话的人偶 

14.【楼诚】【凌李】【谭陈】【胡八一X萧景琰】监禁;囚心;黑道为龙;包养;我和老祖宗谈谈情@花如森 (脑洞大到飞起,看他的文感觉挺爽)

15.【楼诚】殊途同归@阿不 

16.【楼诚】十八相送@云初 

17.【蔺靖】琅琊夜话@西黑柿 

18.【楼诚】密特拉的礼物(娱乐圈au)@倾锋天下苏小青 

19.【楼诚】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小满 

20.【楼诚】世界以痛吻我@虫子 (我心目中的楼诚)

21.【楼诚】严霜不杀;方舟@隔山灯火 

22.【蔺靖】日常调戏梗@Milky 

23.【荣霖】【谭赵】Aqua Lagoo;胭脂(高虐但很好看)@未拣 

24.【凌李】炮友守则(强烈推荐233333);我可能不会标记你(ABO)@孤单的长颈鹿 

25.【蔺靖】陈大方与蔺春风的日常生活@十二万 

26.【楼诚】诚不我欺;阿诚的十诫@惟扬Keane 

27.【楼诚】明家七物;清光长送人归去;关于冷酷仙境中不常见的远山含黛与杀戮轮回中常见的形而上学@青山有鹿 

28.【楼诚】论坛体;知乎体@我竟然这么帅 

29.【楼诚】【杜方】Pheromone信息素@简装书走肾版 

30.【楼诚】日久生情@窥屏少女瑟瑟 

31.【楼诚】共产主义回了诗歌与芭蕾@望春花 

32.【凌李】现在我老了@离人歌 

33.【蔺靖】重山不度@耳语 

 

 

 

 

改日继续。

评论(502)
热度(5885)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